close

補一下。

日期好多1跟0,數位!(?)

--

 

2010-01-10 21:31:44

第3回。

http://ameblo.jp/takeru-s/entry-10431312866.html

 

20100110.jpg 

 

・燒肉和牛排比較喜歡哪個?


好難選。但是啊——燒肉比較常有突然就是非常想吃的時候呢。



・學生時代喜歡的科目是?


體育、音樂、數學、理化



・老實說可以接受到幾歲的年齡差?(笑)


年齡不是問題。老實說到幾歲都滿OK的唷。



・喜歡女生哪種髮型?


長短顏色那些不太有喜歡的特定類型呢ー、只不過會覺得頭髮漂亮的人真是太棒了。



・我已經30幾歲了還可以當你的FAN嗎?覺得年紀大的FAN怎麼樣?


開心得不得了。請務必要當我的FAN。



・接續柯南…海賊王的魅力是?


最後關頭總能救了薇薇。



・討厭打針嗎?


討厭。
欸?有喜歡打針的人嗎?



・健君畢業典禮的時後有哭嗎?


我想是沒哭。忍著。



・喜歡哪種麵包?


咖哩麵包、炒麵麵包



・健くん的房間是哪種感覺?


總之是亂七八糟的。



・自動筆和原子筆、是傾向哪一邊?


學生時期是自動筆、不過感覺原子筆寫起來字比較漂亮。



・喜歡的顏色是?


最近是淺色。



・愛用的香水是什麼?


對這個沒什麼強烈執著呢。
不過喜歡甜香哪。









龍馬傳第2話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下禮拜也敬請期待☆


問答專欄啊、真的很感謝大家合作。

還剩1次,再讓我做一次吧。


下回、問答專欄最終回。

 

-----------------------------------

 

老實說,我喜歡打針。(舉手)

所以每次健康檢查都很興奮。

還因為這樣想要去捐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