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HT2閃到我差點腎結石所以前幾天久違地做了一張桌布。

大切人_1280x800拷貝.jpg  

桌布連結下收

(注意,內有詐欺(?))

寬螢幕版

方螢幕版

 

相親相愛直球王與魔球王版w

大切人_1280x960_2.jpg  

 

最後因為自己想放手機桌布

又做了一個手機版

大切人ARC.jpg  

(喔靠背,放這麼大突然發現我做桌布的圖用錯張ORZ

放成啊健的臉柔焦開太大的版本了啦XDDDDD) 

(原始雜誌圖銘謝lingling掃描提供

 

 

 

做了直幅之後發現有夠像電影海報

結果就順便發瘋寫了文案(??)

以下XDDDDD

 

-----------------------

 

傳說,極光是精靈的衣擺,見到極光的人就可以得到精靈的祝福。

於是從來沒有見過雪花的南島少年踏上了尋找極光的旅程,在冰天雪地之中與另一位北國少年相遇。

 

「可惡,這裡好冷!」

「因為這裡是為了要讓大家可以抱在一起取暖才有的世界喔。」

少年的眼睛閃閃發光。

 

//

 

「遇見你真是太好了……」

「你醒醒!喂!你不要睡啊!!」

 

//

 

「極光是要和最重要的人一起看的!」

 

 

大切な人》③浦春馬、佐○健 暖冬深情獻映 映 映 映 (Echo)

 

「你最重要的人,不就是我嗎?」

 

「……說得也是。」

少年微笑著仰起頭,看見七彩迷幻的天際。

 

 

------------------------------

以上!好短哈哈哈(掩面)

 

請注意,這並不是說我要寫文的意思wwwwwwww


但是三浦阿馬你真的好厚臉皮我好欣賞你!!!!!!!!!(滿地打滾給一萬個座墊)

我等著看你們的北歐閃光行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