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次XD

99多的時候我自己就有在注意

想說我想要自己踩99999啊啊啊

結果這兩天修羅,發現的時候已經完全過了orz

踩到的人給我還來啊(拍打)

 

以下有些無聊的部落格回顧下收XD

 

到目前為止,系統說我的文章總數是215

總回應1074

累積人次100232

 

 

到底一開始第一篇網誌是什麼呢?

 

想不起來

 

 

我以為會是鬼叫或是介紹什麼的,但是往前一翻,竟然是鳥類!

(啊因為日期字是白色都看不到,所以全反白了)

(配色設計得很爛我有發現但是那裡的顏色就是找不到地方改對不起...)

 

1

 

一開始是用來放鳥類文的地方。

說到鳥類,到現在還是常常看到有人搜尋鳥類求偶連到我的病房來

每次看到都不免一陣心虛,

不知道對方如果真的是認真想找鳥類求偶知識,但卻看到少年們的求偶不知作何感想(咳)

至少我的感想是以後再沒梗也不要用這麼恥的篇名///////(咳咳)

 

第一篇是2009年五月4日

(現在想想怎麼不要四月五日不是比較有梗orz)

真正開始喜歡砂糖是2008年11月底,那個時候看了我一生難忘的萌片——BL星期一

還有我投胎三次也忘不了的三位一體無底巨大坑——假面賴打電凹

就這麼一路萌到09年三月

突然發神經寫了充滿藤丸性幻想的發魯空發情文短篇

又在隔幾天的砂糖生日寫了續篇求偶文第一集,從此人生就踏上奇妙的不歸路wwwww

 

話說回來我對砂糖的配對定位一直很奇怪

剛開始看他演戲比較多時,我一直覺得他是攻(毆)

舉凡音彌、岡田(跟湯舟比的話)、甚至良太郎

一直到現在,常常他演的角色其實我都還是會覺得有點偏左側

但不知為何,現實向裡他就是會被我放右邊XDDD

不過最近他反正就是千嬌百媚的,我也比較沒這壓力(被毆)

 

 

很好繼續回顧。

2

發文數前三名的月份是

2009年七月

2010年一月

2010年三月

 

三個都說得出理由XD

第一個是剛畢業正閒著XDD

第二個是過年(毆)

第三個是春糖穿越生日祭

穿越祭那時好熱鬧,感謝大家陪我玩~ 

 

第一名那個月更了什麼

雖然跟阿健當時比較常寫日記有關

但竟然更了7次鳥類!!!!!

現在看來完全是不敢想像的速度XDD

3

 

最後是目錄總覽

4  

 

阿馬生日也快到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四月!

 

最後再打個廣告,

鳥類正在進行再印調查,預計9月底的日本藝能翁理場會出

還有想買的人可以考慮一下~感謝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