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好長我另開新篇

 

 

「惱殺必至」的新系列開始!

web女性自身 (2012416 21:25)

http://blog.jisin.jp/hot/2012/04/start.html

 

 

這次進行了佐藤健先生的拍攝。

 

 

我所負責的專頁是「花色模樣這個企劃。

打著「用最相稱的花來妝點時下的年輕女演員,光彩奪目的寫真系列」這個標語,總共拍了16彈,說起來真的是……非常漂亮的一些彩頁!(自賣自誇)

 

接著本週開始,就是男明星編

「花色模樣 男子」開始!

 

1彈就是許多導演和共演演員都一起

takeru跟其他年輕演員完全不同」這樣異口同聲說著

『有實力』的演員、佐藤健(23)。

 

以現代版『羅密歐與朱麗葉』為發想

在白薔薇之中進行拍攝

 

捕捉到照片的世界觀之後,一瞬間就進入情境的健君。

伴隨著感情的激昂,漸漸激烈的呼吸、大幅度起伏的胸膛……


 BLOG  

 

……惱殺。

(※註:被他的魔性所蠱惑了(基本上含有性的意味))

 

 

 

實在太過性感了!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全身僵住了動不了!!攝影師則是大興奮!!!

 

不才在下我,雖然是個已經經歷過許多拍攝現場的編輯,

被受訪者如此擄獲還是人生頭一遭。

 

有朝一日,他應該可以成為能夠代表日本的演員的吧。

 

 

4/17日發售號,卷頭特大5頁寫真

封面也是健君! 不買是你的損失!!

 

-------------------------------------------

 

不愧是八卦雜誌編輯

中間已經有點要變成h文了(誤)

 

我看到全身僵直就大笑XDDDD

太生動了!

所以說嘛常常在想說阿健拍照常常這麼恐怖,

我光看照片都要一直吃高血壓的藥了,為何拍的人跟STAFF都可以平氣看完?

難道都是殭屍嗎?

 

現在有證言了,是。XD

都變殭屍了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