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繆斯部落格輪到阿馬

髮型我很喜歡ˇ

--

2009年12月19日 16:50

大家好  三浦

 

大家好!我是三浦春馬。

活動日期終於接近了呢。 

昨天和健一起接受採訪的時候,聊起活動的話題才發現,離正式演出只剩10了呢…

總覺得12月的時間過得比較快~。

那麼這次也會有第一次出場的成員。

我第一次參加時是高中一年級的時候。

已經第四次了,以成員中來說,意外地可以算是老鳥了吧(笑)

總之會以能夠帶給來參加的各位元氣的方向努力,敬請期待唷♪

 

----------------------

阿馬不像阿健那樣用很多靠北饒舌的敬語和謙讓語

整個好翻很多ˇˇ

就是一個樸實的有禮貌的好馬!不、我是說、好孩子……

 

 

本篇重點是說「健」的時候莫名有一種親熱感。(是你的幻覺!)

(我覺得純叫名字後面不加任何chan之類的稱呼反而感覺很親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