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咈咈咈...我趕上了哈哈哈XDD

 

--

生日快樂

 

 

 

 

  時間接近午夜,他從浴室泡了一下子的澡出來,坐在窗邊的單椅上一邊啜飲著熱茶一邊讀著活動腳本。雖然已經順利結束了好幾場,來的客人們也都是熱情支持著他的人們,更是因此絲毫不容許有任何差錯。


  嚥下一口熱得有點燙人的茶,滑過的溫潤感解緩了稍稍有點疼痛的喉頭。

他還記得去年暑假因為自己抱病而不得不取消活動的事。對他來說是不得了得大失敗,對客人、工作人員和共演者都造成偌大的困擾,至今仍然讓他過意不去。

 

 

手機放在離他不遠處的床邊桌上,響起了收到簡訊的振動。


是琦玉的家人發過來的,說媽媽要他不要太累了,在大阪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牽起一抹笑容,直接回撥回家要他們別操心,也提了幾句今天活動的事。很順利不用擔心,精神也很好,大阪比東京的天氣要好多了,嗯,明天還要早起,待會就要睡了吧。

 

才剛剛放下電話椅子都還沒坐熱,這次又是隆之介發過來。

聽經紀人說今天活動順利結束太好了,恭喜。生日快樂。短短幾句話而已,還是感受得出關心,隆之介除了早熟很懂得禮貌,也是個好孩子。

 

 

 

整日幾乎都是這樣的,從昨晚過了十二點開始,先是城田發了個熱鬧非凡的簡訊,接著是高中的親友、合作過的工作人員、其他圈內的朋友……當然還有春馬。

 

他把電話握在手裡,心裡湧上一陣陣幸福感。

窗外是一整片燦爛的大阪夜景,不像東京這麼燈紅酒綠,也已經十分繁華。不久以前,他還在這片燈海中間,渺小地。

 

 

 

 

 

  稍早,整個城市華燈初上時,他包著大衣和墨鏡帽子坐上專用的接送車。

 

  身體其實有點疲倦,但精神還保持著剛剛的亢奮情緒,停不下來地跟工作人員一起討論這一天發生的趣事,從客人們的反應到問答的內容。

  直到經紀人把保管的手機還給他,他才終於安靜下來坐到窗邊去看活動的幾個小時內又增加的生日祝賀。

 

 

  『タケちゃん現在是活動中吧?生日快樂。等回來找一天出來吃個飯吧。』

  就只是很普通的朋友間的祝賀而已。

 

  殺青的慶功宴之後兩人都沒有再見面了,整天在家裡休假的時候也幾乎不會互傳什麼簡訊,偶爾雜誌或電視上有對方出現時,會開玩笑似地打電話過去笑鬧一陣如此而已。

 

 

  但是還是覺得開心。

  他闔上手機,覺得這樣的自己很渺小,甚至有點沒出息。

 

 

 

 

  剛剛還在周圍的大阪街道夜色現在全在腳下了。

  剛剛還覺得很渺小的自己,現在看著夜景突然覺得有這麼多人關心的自己其實已經太過幸福。

 

 

  所以這樣就好了。


  這樣是最好的。

 

 

 

 

  

  對玻璃上反射出的自己點點頭,拉上窗簾隔開那片美麗夜景。


  睡吧。

  把最後一口已經涼掉的潤喉茶喝光之後,扭掉床頭那盞昏黃的小燈爬進被窩,整個房間只剩下床邊桌上手機上蓋螢幕的藍色冷光亮著。 

  過了不久,便隨著他閉上的眼和遠去的清醒一起歸於黑暗和寂靜中。

 

 

 

 

 

 

  但是也並沒有持續很久。

  乍然響起的鈴聲讓裹在被裡剛剛才要踏進夢境的人皺起眉頭。

 

  「……嗯?」當然被打擾睡眠的人口氣並沒有太好。

 

  『欸?你睡了嗎?』

  「嗯……明天要早起………」

 

  『啊啊…我以為生日你應該會醒到十二點的啊,這是常識吧?』

  「我說你是笨蛋嗎?早就過了啦……而且這麼晚打沒常識的是你吧……」

 

  『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對方熟悉的爽朗笑聲從電話另一端傳來。『生日這天的第一個生日快樂我一定搶不到啊,所以至少想要是你今天睡前最後一個說話的。』

 

 

  「Hummm~~還滿有心的嘛,別忘了今天開始我可是大你兩歲的大哥喔。」

  『嘖,我知道啦不要提醒我!馬上就追回來給你看看!』

 

  「你是笨蛋嗎?算了懶得理你我要睡了啦。」

  『嗯,明天的生日會加油喔。』

 

  「還用你說?嗯嗯…晚安晚安……」

  『晚安,タケちゃん。』

 

  『生日快樂。

  


  掛斷電話,他笑著傳簡訊請隔壁房的經紀人明早直接過來叫他起床,然後關掉了手機的電源。

  帶著還縈繞在耳邊的聲音入夢,那唇邊的笑紋直到睡去也一直沒有撫平。

 

 

 

 

 

  謝謝你。

 

  不管是看著我的你還是被愛著的我。

  我們能互相傳達著真是太好了。

 

 

 

 

 

 

 

  晚安。


  有你在,我很快樂。 

 

 

 

 

 

 

 

 

----------------------------

優靈:

很短XD

最後那個其實不只是對春馬,還有點像是對飯們說的

身為飯寫這種文好像很奇怪

站在啊健的角度我覺得他見了那麼多幫他加油的支持者之後,應該是會這樣想的

 

雖然去不了生日會

但有很多人關注著他這件事和他的感謝這些都可以傳達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