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最後XD

我好像每次都滑壘在祝賀XDD

DSC_0727  

充滿草莓(笑)

但是沒有任何東西甜得過砂糖!!

 

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生日這頁的背面這樣寫著

感謝你把我生下來

 

感謝媽媽把砂糖生下來

不然劍心就沒人能演要一直再等下去(不是)

感謝媽媽把砂糖生下來

養育成雖然性格若干扭曲(?)但是非常溫柔的孩子

感謝你們讓他加入AMUSE而不是逼他去念大學

 

最後,

感謝我媽有把我生下來(掩面痛哭) (到底誰生日#)

 

 

雖然今天你家旦那跟別的女人床照外流(全錯)

但你希望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24歲

我喜歡的團體說偉大的人都趕在24歲做出了雖不算偉大但是算得上是經典開始的事

希望今年能成為你紀念性的一年

年男一切都請多小心行事

 

以上。

祝阿健生日快樂!

乾杯!!!

DSC_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