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變成映希連發XDD

星光是簡字,就原文原貼囉~

--

鄰居

望月小太郎X黑田映希

 

 

 

本该是一如既往吃着杯面,百无聊赖看电视的周五晚上,却被意外的敲门声打断了。黑田映希,来到这个海边小镇的时间不长不短3个月,虽然也算认识了冲浪板店老板啊、便利店老板、打工店老板等等类似的不少人,可是好像没有一个会在这个时间出现在他家的门口。

该不是什么怪谈把……黑田映希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了门。


“我是今天搬到你隔壁房间的望月小太郎,从今往后打扰了!请多多指教!”然后就是个标准过度的鞠躬。

不知道是因为陌生男生的出现还是忽然在眼前放大的小礼物下到了,黑田映希稍微停滞了5秒钟才忽然惊醒一般,赶紧客气的收下礼物:“我是黑田映希,请多多指教了。”抬起头来看到一个眉清目秀的男孩子,顶着大大的笑脸,又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头。黑田映希在自己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也跟着微笑起来。

 

 

 

 

 

虽然是隔壁,在家的时候两个人基本没怎么见面,但当望月小太郎搬来1周后某天,黑田映希就发现两个人同一条街上打工。小镇很小,不过他觉得这样算一种缘分。不远处的望月小太郎好像感觉到了视线,微微睁大了双眼又很快笑开的表情显然是说:咦,好巧啊!不意外的,两个人搭伴而行。


开始两个人有点沉默,还是望月小太郎先开了头:“没想到这样都能见到黑田君呢。”

“嗯,我也挺意外的呢。望月君也是打工么?”

“是啊,正好放假,就被老妈赶到这里打工啦!”

“望月君在这里主的还习惯么?”

“虽然老爹不在,可是没有罗嗦的老妈和讨厌的老妹,还是很好的啦!”黑田映希有点被望月小太郎说起家里人是忿忿不平的样子逗笑了。


“对了,黑田君家里有妹妹么?”

“没,家里有个姐姐。”

“姐姐啊……姐姐也比妹妹好啊!不会无理取闹,不会大发脾气,也不会天天喊着‘哥哥都是你这个窝囊废的错’这样的话啦!”TTATT

 

  黑田歪了歪头:…………看来这家人,都挺可爱的……吧?

 

 

 

 

 

有着同行的契机,两个人很快就熟了:黑田映希忽然发现现在他们总是两个人一起行动。休息日的时候,望月跟着黑田去了海边。看着黑田拿着冲浪板,望月眼睛都快瞪出来了:哦哦哦,黑田君你好厉害啊!你还会冲浪啊啊!黑田赶快狂摆手说自己只是个入门。两个人花了一整天就在海边磨来磨去,本来就是半吊子的黑田映希教起来手忙脚乱,望月开始几次也是乱七八糟,就忽然有一次如有神助一样稳当当的站在板上,这下换成黑田拿着崇拜的眼光看着他了:你真的之前没有冲过浪么!刚刚那次真的很厉害啊!望月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一直大喊:不是不是那就是一次意外我真的一点都不会!!


傍晚的时候,两个人一边坐在沙滩上看着太阳一点点沉下去一边聊天。忽然望月问了一句

“黑田君,你来这里就是为了打工的么?”


黑田映希忽然愣在了那里,望月估计自己说错了话,眉头都揉在了一起,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好。“……啊,其实,其实我也不是被老妈赶来的啦。说出来很丢人的,其实我才高考完,因为很怕看到成绩所以就跟老爹说了声就跑到这里来的,不是单纯打工啦……”

黑田没有看望月小太郎,拿起树枝扒拉着脚边的沙子,有点迷惑的好像自言自语一般说着:“其实,我根本就没有什么理由啦。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一个人没跟家里说就跑到这里来的,最开始的时候什么也不会,连煤气也不会开。就拿着手机跟姐姐还有朋友们联系。在这里也没什么特别熟悉的人。甚至,在望月君来之前,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呢,打工也是,冲浪也是,散步什么的都是……你能做我的邻居,真的,挺好的。”


望月小太郎盯着看向远处海平线的黑田映希,忽然不经大脑的说出一句:

“黑田君你任何时候需要的话,我都可以来做你的邻居。”


刚说完,望月就愣了,黑田也意外的盯着他,但当看到望月看到他从眼睛里散开的笑意的时候,自己觉得松了口气,也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之后没几天,黑田就开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得念着让望月回家好好呆着、好好想想,望月也没有犹豫很久,只是郑重万分的跟黑田交换了号码又一直碎碎念“有什么事情你一定要跟我说啊,我马上就过来的”之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小镇。

虽然已经有些不情愿的在小车站送走了望月,虽然还是电话联系的姐姐和朋友,但黑田觉得,经过新邻居短暂的共同生活之后,他在小镇的房间里的生活不再是那么空荡荡了。

 

 

分开后两个人用短信保持着简单的的交流,但望月给黑田映希发了自己考上了某A大学,以后他要去N市的时候,黑田忽然没了回音。望月有些着急,几次发消息甚至打电话说他还是一如既往会在黑田需要的时候赶过去这样的话,那边却就是纹丝不动。望月又担心是出了什么事又怕是他不理他,开学前硬是冲到了小镇,却很失望的发现黑田已经搬走了。

当时被先祖附身却不能告诉别人的郁闷的心情又一次出现在了望月的生活中,这次还多了些难过。望月小太郎就带着这种很低落的情绪搬到了大学周围的新房间里。期间望月像例行事项一样汇报了自己开学的大小事宜,对方始终还是没有动静。望月觉得:或许这个朋友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那天傍晚望月小太郎很没美感的窝在沙发上吃着棒冰的时候,门外忽然响起一阵敲门声。望月懒懒的挣扎起来准备去开门。

门外站着的男生有点紧张的握着小礼品,听到门锁打开的声音后,看着探出头来的人,伸出攥着包裹的双手,轻笑着说:“我是今天开始住在你隔壁的黑田映希,以后请多多指教。”

 

 

 

 

 

----------------------------------------------------------------------

望月小太郎—武士高校

黑田映希—my color 

=======================================

 

To 优灵桑&读者:

对不起 我迟到了 90度鞠躬!

对不起 我写出这么个乱七八糟的东西来……TAT情节凌乱人物走形啊啊好糟糕啊!!!>//<虽然是这样但是还是把这么个东西交出来了。既然已经不能祝HT二人生日快乐了,那就祝以后成年生活幸福好了!(喂喂!)

 

--------------

 

好純情>////<

純情鄰居俏鄰居!!!!!(什麼鬼?)

 

這篇平淡之中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喂喂大家的文筆都很好嘛幹麼平常不寫咧Q口Q

 

人物沒有走形啊~映希就是這麼柔軟、小太郎就是這麼善良@///@

謝謝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