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子數量並沒有多印很多本的關係,

鳥類本在PF12第一天完售了咈咈咈。

 

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來一直很擔心多印會不會賣不掉的~

 

裡面是擺攤感想。

 

 

前一天匆忙約了時間一起入場的幻雲和阿藤太太。

早上3個人都睡過頭了很好笑XDD

 

由於我真的沒什麼擺攤的經驗,還慌慌張張差點找不到寄送的本子 XD

謝謝兩位幫我找本~

阿藤很賢慧地幫我SETTING書的展示,又讓我偷看了畫圖本

幻雲抱著民法但是一直陪我們聊天XD

而且我忘了換零錢還好有你在~最後還忘記還錢Orz

 

還有阿鮭來先兩個人哭泣一下LM.C...

炫耀了一下阿馬的吊飾,害我整個又更想敗了 囧

後來發現我們顧攤很無聊,還借我看在現場買的漫畫本~謝謝你喔阿鮭 ̄W ̄

 

咩的振動相機真的很有笑點

不知道到底是想要手震還是不想XDD

忘了跟你說用手機看文那個視力真的要注意一下啦~

 

 

攤位照片我自己忘記拍了所以之後跟咩要了再補上~

 

 

今天有到攤買本的同學

和只是來摸摸看看本子但是沒有買的同學,

真的都很感謝你們,

 

就算是因為蜜月DVD停下來也好,能跟一樣喜歡他們的人說話就讓我很開心。:D

能讓多一個人對他們產生認識的興趣也很開心~>D<

 

 

下週會開始處理通販和面交的部份,敬請期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