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

終於讓他自己寫了一篇日記

羅密歐一結束馬上就要趕回東京,辛苦了。

 

20120610

問好

http://satohtakeru.amuseblog.jp/blog/2012/06/post-aeba.html

20120610  

 

舞台劇「羅密歐與朱麗葉」順利結束了。

有來觀劇的各位、還有一直關注到最後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現在正在回程的新幹線中,

一個人喝著啤酒邊沉浸在餘韻裡。

 

這次真的是太棒的團隊了,

能夠讓很多人看見這個團隊所創造出來的作品讓我感到很驕傲。

 

從這些如此優秀的成員中讓我演出羅密歐這角色

所以自己也覺得要加倍加倍地努力

 

又得到了一個無法超越的特別回憶

我想珍重地保存在心裡,讓它成為繼續往明天前進的動力

 

辛苦了

謝謝

 

那麼各位,我衷心期盼再次相見的那天。

100萬次的請您保重。

 

佐藤健

--------------------------

媽啊鼓臉嘟嘴太過分啦!!!!!499142086f5e9.gif  

真的是個自拍上手一百分達人,不能麻煩以後照片都讓他自拍嗎!!?

看到自拍照我就一百萬個ごきげん了啊啊啊!!!

是說文章,前後都是上流社會用語XDDDDDD

演完就變貴族了啊XDDDD

 

文裡說的啤酒是SUNTORY的PREMIUM MALT'S

我昨天也有喝喔喔喔喔喔(開心個屁)

 

接下來就是劍心的宣傳期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新作品?

雖然期待再看到他演日劇,不過還是先讓他放個假好好休息吧XDDD

 

題外話,昨天OOR唱朋友歌好感人TDT

但我今天脖子好像要斷了痛死我orz

11月再見吧!!

到時順便唱一下劍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