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砂糖同學真的很愛動物!

每次看到他跟動物合照,都會覺得有眼睛張不開的母性光輝(毆)

所以今天是媽媽特輯(喂喂)

 

首先還是從INTENTLY的URAN CHAN開始ˇ

img061.jpg 

在MAKING裡面跟URAN玩得超可愛的

我也想要變成貓啊啊啊啊啊!

 

再來是狗

為什麼我覺得你們長得很像啊 囧

4981ad8bb62fa.jpg  

 

接下來這張不只長得像

毛色也一樣!!(毆)

(其實上一張也是一樣XDDD)

你是剛生完小孩是吧這位太太?

498117ce62588.jpg 

接下來這張更誇張了...

11.jpg 

很明顯是在餵母奶!!

媽媽我也要喝(撲)

12.jpg 

狗A:媽媽我餓餓

狗B:馬麻我也想喝ㄋㄟㄋㄟˇ

糖:乖喔現在有叔叔在拍照,回去再給你們喝喔

以上全錯...(我自毆)

總覺得這孩子只有跟動物在一起才能放鬆>"<

希望砂糖好媽媽偶爾也可以餵一下其他人類ˇ(喂喂好髒結論大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