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寫某一篇文

為了交代被萌之雷打到的過程

把B板上的文轉貼過來ˇˇ

--

 

前幾天在錦城亂翻雜誌
發現seventeen裡有阿健的訪問

就停下來看了一下內容


Q:小時候的夢想是?
A:小時候沒有特別想幹麼呢。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是個沒有夢想的孩子(毆)

 


然後絕對不能允許的事情是「虐待動物」

對不起阿我一直覺得你是壞孩子
而且還到處跟別人洗腦說你是壞孩子(毆)

但姊姊今天想了一想
果然養貓的人不會變壞啊!(抱)
(只是會變得比較機車而已...)

每次看到砂糖寫貓文或是看到白沙花園MAKING裡抱著貓玩的樣子

我就覺得好想把你抱回家養啊(邏輯誤?)

 

而且後來還發現是從一出生就是養貓的家庭
你根本大加分啊!(無理智?)

 

 

 

然後下面才是重點(毆)

接下來有一題「最近哭過嗎?」

他回答說私底下滿不容易哭
只是當了演員之後,可能是情感表達訓練到(或是感受力比較敏銳)的關係
很容易看電影看到哭

例如之前去看了戀空
結果在電影院裡大哭(「ボロボロほどなきました」的樣子)

 

 

 
激☆萌

 

 

我的媽壓同學你也太有愛了吧!!!
戀空已經是快一年半的電影了耶

好歹也是在這個業界工作
這期間不太可能沒有看過其他更好的電影吧

 

我不得不認為這其中摻雜了什麼複雜的私人情感啊!(來回亂跑)
害得無理智的姊姊我馬上就著地利之便把戀空借回家K完

 

最後得出了重要結論!

我說你根本不是因為被劇情感動才哭的吧!?
你是因為阿弘死掉才哭的吧!!!(肯定句)

 

然後

剛剛飛去觀察了一下兩個同學的維基資料

本來只是要確認時間順序而已
戀空的上映是2007年11月3日


『啊,那時候在拍電王
快結束了應該滿忙的吧?
這樣還能空出時間去電影院看人家的新片啊?

那是不是要靠近年末的時候再去看二輪呢?

日本的電影一般上映期間到底有多長啊?』


正在這樣煩惱的時候

 

 

嗯?

 

 

 

2007年11月1日  因肺氣胸在家休息療養10天

 

 

 

……………………

 

  

 

 

我說你去了吧!!!

你跑去看人家首映了吧!!!(毆)


我合理的懷疑這一切都是陰謀!!

--

幹,我一定是當偵探的料(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