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就是小倆口幫兒子做戀愛輔導(誤)

太多了先翻一半

灰色字是我的吐嘈 (毆)

 7/26:漏了一句,阿馬問說兩人要選誰交往後面阿健還有一句。

 

※以下是我個人自己翻譯的,如有錯誤請一定要告訴我。

※請勿轉載,謝謝。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三浦春馬

 

感情超好的三人組,認真的戀愛商談。

「男生嘛,還不是都在聊這些。(笑)」

 

 

 

 

  攝影的期間,不知為何一直竊笑著很開心地聊著天的健君、隆(之介)君和春馬君三個人,包含他們在內,集結了Amuse 40個年輕演員的電影活動(Film Event),以三天限定的型態在這個夏天開跑了。從在活動中上映的五支小電影的拍攝情形、三人感情好的小插曲、到戀愛話題一網打盡!

 

 

高中時代是要拼命去戀愛的「決勝時期」

 

——三個人是同事務所的夥伴,但是互相是怎樣的關係呢?

 

三浦 有點彼此認同,會讓自己「想要更加油!」的人們……啊,有點不好意思(笑)

佐藤 硬要說怎樣的關係的話有點難,但是我們什麼都能聊喔。

三浦 還有很長的時間嘛,等隆滿二十歲之後,搞不好關係會不一樣也不一定。

佐藤 大概會比現在更像朋友吧。

三浦 學生時代的三歲是個有點大的差距。

神木 這兩個人是「大哥哥」呢

 

——互相怎麼稱呼

 

三浦 我們是叫他「隆」。

神木 我是叫「春馬君」タケちゃんtake chan,真的很對不起。

佐藤 欸?對不起什麼?

神木 從還只有見過一兩次面的時候,就開始叫你「タケちゃん」了。

佐藤 別這麼說,我覺得很光榮喔,得到了這麼朋友式的稱呼(笑)

 

三浦 前一陣子,第一次三個人一起去了溫泉。

佐藤 那時聊天的內容,方向非常的偏呢。

神木 確實是很特別(笑)

三浦 欸?我已經忘記了(笑)

佐藤 是隆的高中的事。春馬才剛畢業而已,我的話可是覺得好羨慕高中生啊。有好多事想要問,「這樣做比較好喔。」之類的,也變得非常想要這麼說。自己把隆的高中話題變得很有趣(笑)

神木 我覺得沒有比高中更重要的「決勝時期」了。

 

——那是戀愛的決勝點嗎?

 

神木 那當然。要很拼命唷。

三浦 我在電視上看到很激動說著「想要變得受歡迎(有女人緣)」的隆的時候,可是「喔~!」地嚇了一跳呢(笑)

神木 還被經紀人說「不要那麼說會比較受歡迎吧。」(笑)

佐藤 沒那回事。

三浦 從嘴巴說出來比較會實現喔。

神木 現在比起去年「想要受歡迎!」的想法更強烈了。

三浦 白痴啊~(笑)

 

 

至少隆是心地最善良的呢。

 

佐藤 我的高中時期雖然不是這樣,聽了隆的話之後,也覺得當時絕對應該要拼命一點比較好呢。

三浦 果然還是要戀愛吧。不談戀愛的話就不好玩了對吧~

 

佐藤 不過,我聽說的是隆很受歡迎啊。

三浦 我也有聽說,從比較年長的女生那邊。

佐藤 對對(笑)

三浦 不過,聽說隆很溫柔所以都用「謝謝你。」拒絕。

 

神木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比較好(笑)比如說「請跟我交往」的話還能回答YES或NO,「我喜歡你」的話連「對不起」也沒辦法回答……所以就變成很奇怪的話。

佐藤 會變成很奇怪的話嗎?(笑)

三浦 那樣的話,「你的心意我無法回應」還是要說比較好喔。

 

神木 那,如果要不傷害對方又很斷然地拒絕,你們兩個的話會怎麼回答?

三浦 會說「謝謝你」(笑)

佐藤 真的想要很直接的話,我會說「哼,別愛上我喔。」(笑)

三浦 啊哈哈哈,好帥~!現在覺得有點不甘心啊,到最後三個人之中,最受歡迎的是隆不是嗎?

神木 騙人~(笑)真的嗎?

三浦 我也不太確定(笑)

 

 

佐藤 不過,至少是心地最善良的。

三浦 就說隆很溫柔的嘛。

佐藤 不不,春馬也很溫柔喔。

(照顧小孩的同時不忘充滿愛意地稱讚爸爸,砂糖你真的是好媽媽(噴淚))

三浦 隆還沒有把溫柔用在錯誤的方向過的感覺(笑)

佐藤 春馬也是,在不久之前還被我歸在「隆那一邊」而已,但是最近變成有點大人的感覺了(笑)我的周圍說「喜歡春馬」的人很多喔。我最沒女人緣了,這個我自己最清楚。

(屁咧你少來(喂))

 

三浦 隆如果是女生的話,我和小健你會和誰交往?

佐藤 如果回答「春馬」的話,好感度會上升喔(笑)

 

(是在你心中的好感度嗎?(毆))

 

神木 以形象來說的話,誠實又可靠的是春馬君。

三浦 不,不用說這種事也沒關係啦。(害羞)

佐藤 沒錯,是那種形象。

神木 然後,好像會突然迷上的是take chan(笑)

三浦 會被他迷得暈頭轉向喔(笑)

(這位先生你有被迷過喔?(笑))

神木 兩邊都想要耶。

三浦 你還真奢侈(笑)

(又要媽媽又要小孩你才奢侈!!!!!!)

 

佐藤 剛剛這真的是做了很好的選擇呢,不管怎麼說。

神木 總覺得戀愛的話題好開心(笑)

三浦 因為男生嘛,要說話題的話,還不總是在說那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