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期的雜誌

出現了阿健、阿馬、和阿隆(誰?)的組合。

是的是為了『THE GAME』的宣傳 

 

但是這個照片是怎樣?

 

 

 

 

 

 

 

01.jpg 

我這輩子沒有看過這麼全家福的全家福照了!!!

 

 

 

 

爸爸的姿勢好爸爸(?)媽媽笑得好媽媽!

 

就像只是出去逛個資訊展就失手買了10萬元的筆電回家被媽媽慘電只好抓頭傻笑的爸爸,

就像孩子在場不方便發作只好在後面偷捏爸爸手瞪他之後轉過來還是笑得好溫柔但其實偶爾還不是會打小孩的媽媽。(喂)

孩子靠在爸爸這邊一臉不知道後面發生什麼夫妻花槍,只心想不知為何今天的聖母光芒開得好大難道今天媽媽煮飯!!??(喂喂) 

 

 

 

 

 

這也太美好了吧!!!(倒地)

你看我連架空文都快寫好了阿(誤)

 

 

 

 

原來我從一開始就搞錯了!

 

 

之前的箱根溫泉旅行我不應該抱怨為什麼神木小可愛要跟去當電燈泡的

因為那是家族旅行啊啊啊!!!

 

 

 

春啊馬還說等他跟阿糖兩個都考到駕照,就可以再一起去溫泉

阿糖是說想去三人約會

小孩說想跟爸爸媽媽一起去買衣服

 

去吧都去吧!多帶老婆小孩出門走走

 

下次就算小孩跟爸媽一起泡溫泉又一起睡我也不會覺得遺憾了(全錯)

 

 

我這兩天試試看能不能翻訪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