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到1010,來做個紀念。

1010.jpg 

沒幹麻也已經有1000個人來閒晃過了,感謝大家。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衝著阿糖去買一台電視,

可是買了電視之後又要再花錢去裝第四台……

緯來這樣強推真是害死窮小孩啦!!

 

然後昨天夢到阿糖

可能最近有點倦怠被發現,所以腹黑人就來託夢了(喂)

對不起我承認除了臉之外我都在看你的屁股,而且最近有偷偷開始看戰隊(?),但是我沒說你的壞話阿~(抖)

 

夢是這樣的:

阿嬤家的四合院是兩落式,

我夢到我從後面那一落的廁所洗完手到前面來的時候,

發現客廳旁邊以前我爸媽的房間裡很多人。

 

進去一看發現阿健在裡面開見面會(???)

最裡面是一張雙人床,他就坐在床邊,

身邊圍繞了大概20個左右的女生,和無數的花和禮物。

有點像是u良那樣。

阿健看起來很開心,身上是穿紅色的衣服,圍著一條灰色的絲巾(或是圍巾)

 很像之前MW時期某雜誌的造型,但是我現在找不到圖><

 

順帶一提髮型是音彌頭,不是10歲正太頭

可見我的大腦UPDATE有點慢……

 

人好少!!但是我還是擠不進去 orz

後來等人散了之後走近他附近,

發現他大爺就直接躺在那張床上睡午覺!!XDDDD(毆)

那些女生就是因為他要睡午覺才散的 (也太聽話了……)

 

雖然夢裡我沒有太興奮,還是有企圖跟他說話,

但是他大爺說要睡就是要睡完全閉著眼睛不理我,後來還用脖子上的圍巾蒙住臉(鼻血)

後來我就出門了。(???)(喂喂!什麼態度!)

同時這個夢的後段還有出現許多台灣的藝人,總之很微妙。

 

不過也算是有近距離看見阿健的寢顏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