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很久先道個歉,其實我是陷在期中修羅場當中,

文的更新最快大概要等到下禮拜了。(跪)

然後剛剛跟某太太說封面的事的時候越想越焦慮

還是先來探一下市場(毆)

 

鳥類到目前已經剩沒幾集快要結束了,

這篇文對我來說滿有特殊意義的,所以之前就有一直在考慮出本的事。

如果出的話,願意捧場的同學請舉個手讓我知道。

這只是初步意願統計,並不是舉了之後一定要買。但是會影響到我的寫作動力……4a17e1e6d3bec.png (欸))

內有概況說明。)

 

 

時間大概是明年2或3月左右。

書名:鳥類的求偶行為(暫定←其實我覺得這個印在封面很羞,在此徵求比較不羞的書名!XD

開本:A5

頁數:預計大概會在130~150附近

收錄:

   鳥類的發情期

   鳥類的求偶行為

   番外篇(內容未定) 

   (正在積極考慮青鳥J或是J音,但總之還是未定數大家聽聽就好不要太當真

   番外篇—放鷹人的守則(暫定)(音藤)

封面:繪者有,而且品質保證

   繪者心情好的話搞不好連內頁插圖都有唷~ 

 

 

有什麼要求也可以在這裡寫給我讓我參考一下。(拜)

(但是H之類的就別強求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