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火鍋同學點了問卷。

正式:
答题完成后,请选择你现在正在听或者最近经常听的一首歌的名字命名这篇日志.被点到名字的要就是把所有问题回答出来并发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页面上。所有的问题都要答。最后提一个自己的问题。再点出另外6个人继续回答,列出其他6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6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不得回传.

点你的人是: 火鍋
请用一句话总结TA的为人:每次去血色吧偷圖都偷到他分享的,是個好人(喂)

------------------- 幸福的点名时间------------------

大家要先点好再作答 (排名不分先后):

我真的不知道要點誰大家對不起(跪)
 

1.S太太

2.麥斯

3.Yarasho

4.藤太太

5.阿斤

6.sako

------------------------------------------------------------------

*09年你有什么成就或者喜讯要告诉大家么?
 
最開心的一件應該是寫出了這輩子字數最多的一篇故事。(就是鳥類文XD)
然後還有順利畢業了。


*几号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XD


*如果让你能够一直以100岁的状态长生不死,你愿意么?
呃,其實我小時候的願望是活到40歲在老之前就趕快把錢花光去死掉。
 

*你还记得你英文名的来历?
自己取的。


*你最近喜欢的歌曲是什么?
ali pro的「跪いて足をお嘗め」、
nico上的

【VOCAROCK】 かごめかごめ 【初音ミクオリジナル曲PV付】



*巧克力慕斯蛋糕和樱桃奶酪蛋糕你更爱吃哪個?
巧克力

*最近有开心的事情吗?
看春糖兩隻的雜圖和番宣看得很開心ˇ


*你的床单是什么颜色的?
淺藍和暗紅,兩張單色替換

*你抽烟么?抽什么牌子?
抽過但是討厭煙味。

*五号给你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本名。


*这个印象对你最深的影响是什么?
中國人真的是什麼姓都有耶(毆)

*你觉得大人教给你的最骗人的一句话是什麼?
等你長大之後你愛怎樣都可以了啊


*假如让你选以上一位朋友去旅行,你选择谁?
麥斯
常常到處亂跑的樣子


*你觉得跟TA一起出去的好处是?
其實意外的是會把功課作很足的人!
我只要跟著玩就好!(毆)
 

*你记忆最深的一句歌词是什么?
你是巨大的海洋,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我看到遠方愛情的模樣。


*邋遢的时候,你能邋遢成什么样子?
熬夜好幾天趕圖時,就是個女鬼。
 

*你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多?
大地色系


*如果要选一位朋友陪你去买衣服,你愿意几号跟你一起去?
阿藤
感覺其他人都會一直慫恿我買XDDDDD


*如果要在家里玩,你一般都喜欢玩儿什么?
和電腦


*你的假期一般都怎么度过?
在家裡爛整天的過

*你觉得人生最悲哀的事是什么?
沒有選擇的餘地


*如果让你选择一个人陪你一起被困荒岛,你选几号?
Y太太
感覺很有用XD


*你最喜欢的/你最喜欢女生涂的指甲油颜色是什么?
黑色或是裸指甲什麼都不途
 

*你觉得几号涂你喜欢的颜色最好看?
賣斯常常塗紅黑白,很適合

*你最后一次和2号谈话是何时何地?
過、過年前?
1月初的樣子。


*你们当时在讨论什么?
1.腐爾萌斯
2.票房毒藥君(毆)

*还记得你上次旅行是什么时候么?
初二,也就是上週?
去了山裡露營

*你有什么习惯是保持了4年或以上的?
講話機車(欸)
 

*你这一习惯都跟几号分享?
幾乎都會吧XD
 

*你最近的着装风格是?
佐、佐藤健(羞)

*几号和你的风格最搭?
不知道耶沒有全看過啊

*你最近一般几点睡觉?
三點左右

*你睡觉前通常要做的事是什么?
把貓叫過來一起睡


*你最近有没有想实现又切实可行的小愿望?
早點睡早點起每天都要吃蔬菜和水果。我是認真的。我是養生老人(揍)

*4号有什么愿望你知道么?
嗯,有聊過。

*3号最近过的好吗?
噗、看起來好像有點水深火熱的樣子XD


*你最近在看什么书?
有頂天家族 和 圖解建築物理環境(喂)


*如果要把这本书推荐给一个人,你会推荐给几号?
麥斯吧。
別再混了快來陪我補習!!!(炸)

*你觉得最有魅力的运动是什么?
游泳,不會全身是汗。
和籃球,很喜歡看女生打籃球很有魅力會小鹿亂撞唷ˇ

*如果要拽一个人跟你去做这项运动,你拽几号?
我不會打籃球
然後我喜歡一個人游泳
對不起大家。(跪)


*最想和谁去吃饭?
阿斤和Y太太
這是最近最期待的一個飯局XD


*1号性格最好的地方是什么?
分析和組織能力(欸欸這不是性格吧XD)
 

*如果让你养一盆植物在你的窗台上,你会养什么?
黃金葛
我記得不用太管他也會活得很好


*5号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
我不知道@口@(慌)阿斤你喜歡吃什麼??

*最近有没有在想我
有啊留了很長的留言之後我龍心大悅了好幾天(揍)

*你最糗的一件事是什么
把霧島看成露鳥。(是要講幾次XDDD)

*最想和我一起做的一件事是?
去春糖兩家裝偷拍XD

*请对相叶雅纪说一句话XDDDD
不要再自己一個人偷跑去玩了啦XD其他人很可憐耶XDDDD


*看到什么会想起我
HT XD

*如果2012成真,你要怎么办?(实在想不出来了)
賴在日本不走(喂喂喂)


*最近过得开心吗?(私还是认为做人开心最重要)
剛開學覺得百廢待興啊……

*最近最败家的事情?
過年買了一堆衣服和鞋>///<

*今季最喜歡看什麼日劇?
這季沒有特別喜歡的。
追最勤的是CB2和BM2,動機都很不純XD
我想不出問題,所以就這樣了(攤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