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大家都有截圖加上我的檔又沒有比較清楚就決定不截圖了說

想不到今天複習的時候看到另一個有愛的抱抱

所以還是讓我躬逢其盛一下

 

這件事發生在跟愛的背後式抱抱同一個遊戲

就在春阿馬某一次打失敗的時候——

 

阿健一邊大叫好可惜一邊靠過去抓住阿馬的手!

01.JPG

 

然後阿馬右手就很習慣地接住阿健。

02.JPG

03.JPG

 

這不是投懷送抱是什麼!!!!!!!!!

然後前面那兩隻手還在一起,

 

這是在公開的錄影場合適合出現的鶼鰈情深戲碼嗎!?!?!?

 

 

這就算了…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你們看到這家伙那一臉意猶未盡的爽樣了沒!!!!!!!O皿O#

 

 

 

這後面就是接下一輪安機班失敗,換阿健打然後成功過關

也就是眾所矚目的背後熊抱!

 

我合理懷疑那是有預謀的而不是出自什麼鳥真情流露!!!!!!

請看以下VTR(誤)

 

 

11.JPG

阿健打中。

 

就在他剛打中的十分之一秒內(誤)

哥哥和姊姊都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旁邊就已經出現一隻手。

 

 1.jpg  

 

12.JPG

先抱先贏!!!!

 

13.JPG

抱就抱還從人家身上先一路摸過去是怎樣!!!!#####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摸就算了還把人家抱離地抖了兩下……(扶額)

 

 

太骯髒了請未成年的小朋友趕快轉台!!!!!(巴)

 

 

19.JPG 20.JPG 21.JPG

 

 

 

 

說到吃豆腐

 就讓我想到上個月的腐女味方JUNON

 

 

 

junon1003takeru04.jpg

 

美好歸美好但我一直有一件事想講找不到機會講

就是下面這張圖

 

junon1003takeru09.jpg

 

你不覺得阿健的動作很詭異嗎?

 

你不覺得阿健的表情很尷尬嗎?

 

你不覺得阿馬笑得很機車嗎?

 

 

 

你不覺得兩個人的手都放在背後有鬼嗎??!啊?(被巴)

 

 

 

 

 

 

 

我不管怎麼看都像是阿馬在背後那隻手偷摸阿健屁股所以阿健伸手過去阻止他阿!!! O口O

 

所以你看下一張啊健的屁股是逃得有多遠!!!

junon1003takeru19.jpg 

 

這個距離連一隻城田U都塞得下啦!!!Q皿Q(屁咧)

 

 

 

 

三浦同學不要再偷吃啊健豆腐啦!!!!!!!!!!!!

可惡我好羨慕。(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