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到底是幾角戀

揪~竟,bm2會不會鄉土劇化呢?(揍)

--

某天。

 

 

305.jpg

霧島:音彌和瑪雅現在在飯店偷情。

藤丸:什麼!!?

304.jpg

藤丸:難道是因為最近我都不給(嗶——)嗎?可是他說要(嗶——)了之後從(嗶——)(嗶——)真的很過份啊……(淚目)

(自主規制XD(毆))

306.jpg

藤丸:不可能,音彌不是那種人!

(您播的手機未開機……)

 

想不到音彌的手機竟然真的關機

315.jpg

藤丸心一橫,打電話給爺爺通風報信。

316.jpg

想不到旁邊的女人竟然是SPY!

女人:我已經收到音彌少爺的裸照賄賂,敢說出去就宰了你!

 

更想不到這時J大哥會半路殺出來搶走了那把槍!

301.jpg

不對,是吃掉了那把槍!(欸)

J:槍我就吃掉了,音彌的裸照拿回來之後記得拷貝一份給我!(悲壯)

 

302.jpg

藤丸:那這裡就交給你了!(悲壯)

 

 

 

 

同一時間,在飯店。

 307.jpg

音彌:爺爺往這裡來了,怎麼會被他發現?

308.jpg

瑪雅:是我叫他來的。

309.jpg

音彌:什麼?為什麼?

  311.jpg

大臣:不是叫你不要對我孫子出手嗎?快跟他說清楚!

瑪雅:偶爾也是需要吃年輕的補身體的嘛~ˇ

310.jpg

瑪雅:掰掰囉小帥哥ˇ不好意思啊,女人需要的還是男人有錢ˇ

   姊姊教你的招式不要忘記啊ˇˇˇ

 

 312.jpg

瑪雅:不過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繼奶奶了,喔呵呵呵呵ˇ

音彌:想不到我玉樹臨風小王爺竟然會搶輸一個死老頭

313.jpg

音彌:可惡!被擺了一道,女人好可怕,果然還是藤丸好……

314.jpg

這時候藤丸正好趕到。 

藤丸:音彌!不要離開我以後你愛怎樣都好!

 

3201.jpg

音彌:那(嗶——)的時候先(嗶——)(嗶——)也可以嗎?

藤丸:音彌…當然可以啊你這個得寸進尺的混帳矮子#(欸)

 

 

 

 

 

從此以後一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3202.jpg

瑪雅:快過年了,奶奶我要去買衣服,你們兩個都給我一起來幫忙提東西!

 

哥哥也吃得很飽。

 3203.jpg

J(今天要用哪張裸照下飯呢?)(喂喂喂)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音彌:少給我睜眼說瞎話!#)

 

--

啊哈哈哈瑪音萬歲!瑪雅總攻萬歲!(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