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夭壽。(欸)

網站是這裡→http://contents.oricon.co.jp/entertainment/special/090930_01photo_top.html#photo

 

下面貼一些我想貼的。

當然第一個是阿健!!!

img01.jpg

這孩子穿長版真的是夭壽好看!!!

 

阿隆戴著紅鼻子也一樣可愛>///<

是順便打廣告嗎?

img10.jpg 

 戲份很少的阿馬ˇ

其實我覺得頭髮這樣不錯看ˇ

 img13.jpg

好可怕好可怕的殺人阿健(毆)

img14.jpg

愛的大逃殺(全錯)

img16.jpg  

阿馬:不要再追了!我真的沒有跟小粒蟳怎樣啊!!

阿健:我不管!被我抓到晚上就換你在下面!!

 

(完全雞同鴨講XD(巴))

 

 

 

 

 

 

 

 

 

 

 

恐怖連結(欸)

  img42.jpg

老實說我是靠那顆痣認出人來的,跟認屍沒什麼兩樣…(揍)

可以把自己弄得這麼血肉糢糊也真不容易……

 

所以旁邊的乖孫我看到後面經過了2分鐘之後才驚覺那應該是乖孫(死)

 

還好兒子還很粉嫩ˇ

img44.jpg

 

 

 

現在才從黃泉歸來已經來不及了啦你們兩個!!

img35.jpg 

咬鏡框是怎樣 XD 好髒!!

 

大將!!!

正翻了!!!!! 

img54.jpg

 

兒子的頭這樣可愛破表了啦>////<

一點氣勢也沒阿!XD

 img58.jpg

肚子自重www

 

 

 

大將對決!

img60.jpg

但是身高輸了 4a17e1e6d3bec.png

這樣只有被親的份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