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廣告君阿健的法語教室。

 

才怪!

要出寫真集啦!!!!!!

把你身上所有的錢全部交出來!(欸)

--

20101030 崩啾兒

http://ameblo.jp/takeru-s/entry-10692188159.html

20101030.jpg 

 

2011年新春,由Magazine house出版的寫真集決定發售了☆




這一次竟然到了巴黎去拍攝。

是我之前最想去的地方所以非常高興。

街道很迷人呢。


一定可以拍出很棒的東西來。


敬請期待。






那麼接著、



又到了星期六晚上囉。



今晚9點開始是Q10第三話。



請務必收看。







那麼就先這樣。




大家要小心颱風唷。

 

-----------------------------------

圖跟這期anan的圖是一樣的

所以我想這本安安應該是一起在巴黎拍的吧

應該可以當作寫真集的風格參考。

 

老實說,

喜歡阿健之後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買紙片類的習慣,

寫真、學年曆之類的是絕對不會考慮要買(因為我的個性是買回來看一次就冰起來那種)

一直都是看看別人分享的圖檔而已這樣

 

但我不得不說這次的風格(如果是這個風格的話)

真的太對我的胃口!!!!!

戴著飛行帽騎腳踏車會不會可愛過頭了啊啊啊啊你這妖孽!!!(淚流滿面)

 

就是這樣,我最近一直破戒,

我想這本應該就也會買吧(超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