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消息不斷,但終於有一個讓我拍斷大腿的消息了(下跪痛哭)

阿健代言Panasonic的類單眼GF2!!

阿母阿是我覬覦好久的女朋友二號阿啊啊啊(抱頭)

 

就是這台可愛的小可愛↓

101104200986ed5cfb2ec97dc6.jpg 

 

但我這裡並不是賣相機的,所以言歸正傳就是阿健好帥!!!!!

官網

1.jpg 

 

代言是阿健和綾瀨,廣告還沒有出來,

現在只放出兩邊的MAKING

 

但已經可愛炸裂啦!!!!!!!(而且是full screem超有誠意)

針織外套脫掉之後是一件藍綠色的格子襯衫,無敵好看!

兩個人互相幫對方拍,但色調跟實機試拍的不太一樣肯定有作弊(誤)

 

截圖

4.jpg

這邊我很喜歡,

感覺可以拿去當服裝的廣告DM了。

 

5.jpg

6.jpg

7.jpg

從海裡狂奔回來的帥氣阿健

 

 3.jpg 

側臉可愛死了!!!!

 

互拍部份感覺阿健滿會拍的,不知道為何平常手機會拍成那樣(是怎樣?www)

構圖滿好的。

不過被拍時就整個好像很尷尬好好笑(欸)

 

 

9.jpg 

能被阿健這麼近盯著看真好但是我的話應該已經窒息死掉了...

 

 

下面是綾瀨拍的

10.jpg 6.jpg 8.jpg 

 

 

 

可靠消息來源(笑)指出這台台灣會代理

大家要保持冷靜XD

 

本來就打算要買這台所以現在也就沒什麼好掙扎的

寒假好好來去打工吧orz

我看今年壓歲錢應該就全部給阿健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