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檔兩隻都有戲可以拍,

但都帶著沈痛就是了(我本人啦......)

--

首先就是阿健,

 

TBS 日九「冬のサクラ」

官網

 

演出者

草彅剛 
今井美樹

佐藤健 
加藤ローサ

山崎樹範
でんでん
大島蓉子
白羽ゆり

吉田日出子
江波杏子

高嶋政伸

 


劇情大綱

 

男主角是從來沒談過戀愛的玻璃職人,稲葉祐(草彅剛)

女主角石川萌奈美(今井美樹)則是家庭主婦,

為了觀賞冬天也會開的櫻花,一個人到山形縣旅行,

結果發生意外而失去記憶。忘記自己在東京還有丈夫和孩子的事,被男主角所吸引。


祐的弟弟,肇(佐藤健)和其戀人向井安奈(加藤ローサ)決定守護兩人,但萌奈美在東京的丈夫航一,察覺到了祐的存在……

--

 

角色是主角的弟弟,在女主角老公的醫院當實習醫生,

女朋友是加藤蘿紗

 

如您所見是個韓劇式狗血噴人老梗不倫劇

 

除了實習醫的造型稍微有點期待之外,

其他從角色到劇情介紹沒有任何一丁點讓我想追的慾望......orz

 

 

想不到還沒完!

 

 

更恐怖的來了!!

 

 

 

 

三浦阿馬竟然主演月九!?

跟戶田大正妹雙主演本來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嘛,

雖然月九我覺得對他來說還早了點

 

但是痛苦往往發生在人料想不到的地方

 

隆重跟大家介紹這齣戲的劇名→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重要的事全都是你教給我的)

 

 

 

這麼長你是要整死出去做番宣的兩個人嗎!?!?

我賭阿馬一定會打結!!!(欸)

 

 

由於國中時過度攝取言情小說的關係,我整個人對本格的愛情劇十分反彈,

不管是純愛劇還是亂七八糟老梗劇。

舉凡你愛我我失憶他也愛你而且不小心上床還懷了小孩,不!你們兩個是親兄妹!或是我要跟你分手因為我只剩下一個月可以活

都是我必須尋找嘔吐袋的項目。

 

最近的日本很迷這種風格讓我十分頭痛,

於是我們來看一下這次月九的文案

 

官網

--

互許婚約、並且在學校裡都很受歡迎的兩位老師

但是,男老師犯下了不得不讓它成為一個秘密的過錯

那就是和女學生發生了關係

 

以天真與殘酷為武器的少女這樣問

「你們是真正的愛對方嗎?

足以讓你們完全信任對方嗎?」

 

男人要如何償還他的罪過?女人要如何原諒男人?

以某間高中為舞台,「被試煉的愛」以三角關係的型態被刻劃出來。

 

--

 

請容我先消音一串。

沒錯的,阿馬這一次就是演一個酒後亂性而且後來還發現是自己學生的混帳男人

 

什麼你說喝醉了所以不是故意的?

 

再請容我說一句,

喝醉到認不了人的狀態是起不來的啊混帳編劇!!!!!!

 

如果還起得來表示這男人完全知道自己在幹麼,

那就是個混帳還原諒個雕!!!!戶田正妹快點跟他解除婚約不然就是假裝原諒等結婚之後每天在他杯子裡下砒霜阿!!!!!!!!

 

 

 

好我太激動了。

總而言之又是一部狗血噴人老梗不倫劇啊啊啊(抱頭蘿蔔蹲)

看看上一篇,我看今年暑假真的還是認真賺錢比較實在…………

 

不過好一點的是製作人說

著眼點並不是放在追求愛的過程,而是放在人與人的信賴上

還有就是「感情並不是追到之後就可以一直那樣維持下去的東西」這件事

 

如果手法好的話,應該還不會這麼痛苦....

 

 

另,阿馬雖然臉老

雖然把未成年少女肚子搞大經驗豐富(誤)

好歹也是剛演完全日本女子高中生心中完美的風早君

 

馬上就從清爽高中生跳演高中老師會不會renge太寬了一點XDDDDD

 

20歲主演月九,我看25就可以演到大河劇的主演然後就回老家農作業這樣

人生行程整個大提早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