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有送給我卡片的三位同學

(雖然會長的卡片我還沒找到T口T)

 

我一直沒有寄發卡片的習慣,

僅用這篇文章謝謝你們。

聖誕節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你們快樂!

--

聖誕限定狩獵解禁

HTH

 

慎:女裝有、清水、短、春糖微逆

以下。 

 

 

 

 


 

  握住掌上型電玩的兩手隨著小螢幕裡的蜥蜴跳來跳去而跟著晃動,劍斧要追上速度已經有點吃力了,現在又不知道從哪裡多出兩隻一樣的怪物一下兩下地偷咬自己。

 

  陷入一片苦戰,他皺起眉頭,卻被眼前晃過去的一雙小腿給分走注意力。

  頸上黑色絨布的蝴蝶結、過膝的深色長裙,不是秋葉原常看見的那種賣萌系女僕,而是正統英式女僕裝。

 

  佐藤健,二十一歲的聖誕節前夜。有個女僕在他房裡,就在他身邊,雙膝跪地正用吸塵器清掃地上的灰塵。

 

  回過神來,紅色機體的小螢幕上已經亮起任務失敗的標誌。

 

 

 

 

  他記得很清楚,事情的發生經過是這樣的。

佐藤健所主演的連續劇殺青隔周的某個晚上,春馬提議要幫他慶祝,於是兩個人一起去吃了火鍋。

 

  席間,健聊起最近又開始玩起魔術方塊,昨天試著在家裡拼了個圖案的事,然後把手機裡的的照片亮給春馬看。

可惜春馬一雙利眼不只看到拼出聖誕樹的魔術方塊,也看見背景那個因為軋戲已經呈現核爆狀態的房間,接著便展開了那個無視場合、不管在公開還是私底下都已經發生過好幾百次的爭論。

 

 

  「所以我去幫你整理嘛,也不是沒去過啊。」

  「不要,你又不是我家的女僕!」

  「你就把我當成你家的女僕就好啦!」

  「好啊,那你要穿女僕裝,我就答應你。」

 

  「穿就穿!你以為我不敢?」

 

 

所以佐藤健一覺醒來,就看見有個身材高大的女僕正在刷自己家浴缸。

 

「你醒了?」

春馬聽見開門聲回頭,黑乎乎的腦門上方上意味不明的一雙白色兔耳,也跟著動作晃了幾下。

 

 

佐藤健沉默地關上自家浴室的塑膠門。

原來操勞過度會出現幻覺是真的,我看我還是去吃兩顆阿斯匹靈然後再睡個回籠覺吧。

 

 

「欸欸等一下為什麼關門——」英式女僕身手矯健地撲上來把門打開,然後有點害羞似地拉拉衣服胸前的部份。「…早安/////

 

今天健的工作從凌晨就開始了,中午從離開廣播電台之後健直接回家,隨便把疲憊的身體往床上一丟就沉沉睡去,一直到現在才醒。

 

所以雖然春馬說的是早安,現下其實已經是接近日落的時間了。

 

 

「你、你——」健從上到下掃視了七八遍,還是不知道該從哪個部份開始吐嘈比較好。

「這衣服是哪來的?」

 

「喔,我在演技課的道具間借的。」

服裝師田中小姐聽到他說要借女僕裝後,很有耐心地陪他挑了一個小時,真的是個好人。這中間每換一次衣服出來都看到她抱著手機躲在角落推特,是不是有其他事要忙呢?百忙之中還撥空幫我真是感謝。

 

原來我們公司裡有這麼變態的東西。

健心想。不過好險不是這傢伙自己去秋葉原買的。

 

「那那個耳——」

「反正這種事怎樣都好,倒是你快去客廳坐好來吃飯。」

「呃、嗯……」

 

健就這麼在自己家裡被人招呼著坐上沙發。

 

「嗯……盤子盤子……」春馬則是挽起袖子,邊用眼神來回找著器皿邊在嘴上念著。

「盤子的話在——」

「啊、找到了,健你坐著就好!」春馬拿著盤子對著健擠眉弄眼,「因為健今天是主人唷。」末了還附帶上一個眨眼。

 

三八——咳、說錯了,三浦春馬入戲的程度瞬間讓他全身起雞皮疙瘩。

但話說回來春馬的臉本來就常被人說是女顏、皮膚又白,老實說,除了身高還有顴骨附近有點男孩子的感覺之外,真的是沒什麼違和感。

 

而且他本身也沒有特別在意或抗拒的情緒。到底為什麼可以如此坦蕩?健想起自己女裝演戲的經驗,忍不住又搖頭趕快把那些覆水難收的畫面甩出腦海。

 

 

 

 

飯後,健因為大字型躺在客廳地上看電視,被正在整理矮几週邊的春馬給嫌礙事,索性跟他要了掌上型電玩,自己縮到沙發上去打發時間。

 

健看著春馬在忙和,女僕裝的剪裁好像太過貼身了而露出有些礙手礙腳的表情,神情自若中又和平日的春馬有點不太一樣。雖然讓他很分心,但自己還是努力用平常心跟眼前女裝的好友相處。

 

「要幫你練嗎?或是你也可以玩我的角色啊,裝備比較好。」

「不~用,你不要太小看我了。而且三代是不是好像變簡單了?」

「嗯,而且可以帶兩隻隨從貓出去也有差。」

「可是沒有貓廚師了,他們煮菜時候的動畫很可愛耶。」

 

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春馬代言的遊戲與前代作品的不同,同樣喜歡動物的兩人話題幾乎都繞在貓身上打轉。

 

談話間健偶爾會抬頭,春馬還是半跪趴在地上收著雜誌,頭髮沒有上節目和拍戲時的造型,柔順地垂在側面臉頰邊。他看見春馬抬手搔了兩下臉頰,然後反手把它們塞進耳後去。

 

他低頭看著手心裡長相兇惡的怪物,再抬頭看看那雙純白色毛茸茸的兔耳、還有黑髮下透出來的白皙臉頰。健本來就喜歡貓咪啊、動物毛皮那種毛茸茸的溫暖觸感,現在更是慢慢理解為什麼女僕跟獸耳這兩種元素,會這麼受到廣大御宅族群的歡迎。

 

好萌……

跟電玩裡的狩獵比起來,這邊的獵兔子好像比較有趣啊……

 

不知道是出自男人的本能,還是純粹好奇,或是根本只是好玩手賤,總之是個奇妙的無意識狀態下。

 

少年站起來伸手飛快地掀了另一個少年的裙子。

 

 

「喂!你幹麼啦?」用滑稽的動作護住自己的裙擺,春馬緊張地退後兩步,弄倒了剛剛自己才收好的垃圾桶,幾張用過的衛生紙團滾出到地板上。

「我在收東西你不要鬧。」

 

「哈哈哈,因為春馬今天很可愛嘛,反正你裡面又不是沒穿。」平常總是被春馬戲弄,健就在剛才那瞬間意會到今天就是還以顏色的難得機會。

 

 

「健是變態!」

「是誰自己說我今天是主人的!?」而且穿在身上的人才變態吧?

 

確實有這麼說過……春馬吃鱉地閉上嘴,暗暗在心裡把早上的自己掌嘴二十。

才打到第八下,今日限定的主人便俯下身來,軟綿綿地為坐在地板上的戀人印上一個輕巧的吻。

 

「辛苦你了,謝謝。」

 

才接了月九連續劇的主角,現在正是忙著拍戲和平面宣傳的時候,有難得的假日應該要好好休息才對,卻特地還跑來家務勞動,健自己嘴上抱怨,心裡倒還是懂的。

 

就是想要見面、想要兩個人在一起而已。

 

少有地,由健伸出手圈住對方。

春馬埋在健的胸口,開心得把臉笑得像個傻蛋。

 

「健……你這樣我沒辦法收啦…」

「不要收了。」健輕聲說,聲音溫柔得像是把身體裡殘餘下來過剩的深井平太君,盡數榨取出來給了眼前的人。

 

「不是你鬧著說要打電動的嗎?不打獵了嗎?」

「不……打獵當然是要打的。」

 

健低頭,露出了一個狡獪的微笑。

 

 

 

春馬楞了好一陣子,也跟著笑了起來,慢條斯理地把頭上的兔子耳朵拿下來戴到健的頭上。

 

「這是你自己說的喔。」

就著兩人的姿勢,輕鬆地就把健放到肩上站起身。

 

 

 

狼不只會披著羊皮,偶爾也會戴上兔耳。

所以人真的不能被外表所矇騙,狩獵的世界是很危險的喔。

 

 

yeah!聖誕快樂!」

「等一下~~!!!!!!」

 

 ------

最後還是春糖我真的沒種逆推

後面很混因為今晚跟明天我都無法用電腦哈哈XD


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