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翻的不是這篇,

但不知為何就翻了(毆)

可能因為我很喜歡聽阿健講跟演戲有關的事吧。

但賣票依然賣得很用力就是了wwww

--

佐藤健「羅密歐與朱麗葉」初舞台&初主演!直擊他對舞台和關西的想法!!

2012年2月28日 關西WALKER

http://news.walkerplus.com/2012/0228/26/

 20120228141951_00_400  

撮影=大西二士男

 

「第一次的舞台劇作品不想用變化球,而是正中心直球來決勝負。」

  現在可說是人氣與實力一起急速成長的佐藤健,終於初次要主演舞台劇了!他將挑戰的是莎士比亞的名作「羅密歐與朱麗葉」,本作做為英國有名年輕舞台導演Jonathan Munby在日本的出道作品,同時也是與女演員石原里美的首次合作。遠赴倫敦參加工作營、並且在春天即將展開在日排練的佐藤,2月來到大阪意志堅定地對我們這麼說。

 

Q:喜歡舞台劇嗎?

「很喜歡看舞台劇,野田秀樹先生的作品啊、劇團☆新感線之類的,都是在接下這個工作以前就會看了。從開始演連續劇開始,就抱著總有一天一定要演演看舞台劇的心情,但剛開始不是很需要勇氣嗎?一直不安地想著如果不快點的話、如果不先跨出一步的話…然後這次,終於、終於,感到時機總算來了。」


Q:選擇這個作品當作初次舞台劇作的理由是?

「既是名作又是王道,這一點很棒。第一次演舞台劇雖然可以有各種不同選擇,但我不想用變化球、而是想用正中心的直球來決勝負,就是被這一點所吸引。而且能夠跟海外導演合作的機會至今還沒有過,這點也讓我很感興趣,也是很高興的一點。」


Q:到倫敦進行工作營的感想是?

「以內容來說十分充實的5天,一眨眼就過了。我非常享受其中。莎士比亞的作品特徵是常常一個人就會有好幾頁台詞的獨白,這是一大看點。因此,當在英國一直演出哈姆雷特的演員在面前表演獨白橋段時,真的非常印象深刻。我一直抓不到獨白應該要如何演出的訣竅,所以對方還把具體的方法論教給我,真的是宛如黑夜明燈一般。」


Q:羅密歐是怎樣的人?

「可以客觀冷靜地看待事物、同時也具有感情用事一面的男人。跟Jonathan做了各種討論之後,希望同時可以保有兩者,似乎會有許多獨白戲份呢。原作中朱麗葉是十三歲、羅密歐十七歲,但這次的舞台劇會是比較成熟一點的『羅密歐與朱麗葉』」


Q:目前的心情是?

「又不安但又很期待,不過還是不安的成份比較多。尤其這是第一次演舞台劇,演戲的方式和至今截然不同,好像出道作時那樣的心情,所以想要早一點開始排練。因為要用體力決勝負,我現在會到健身房去跑步、練習衝刺、或是伏地挺身,好像社團練習一樣。除此之外,也會有用劍決鬥的場面,所以劍的用法和架式都要從基礎開始練習。這一次我想真的會非常辛苦。將從初次戀愛到死去為止的這五天內所有的能量都聚集起來,濃縮在兩三個小時以內表現在觀眾面前,是一個人一生的精華。把這些練習都持續一個月以上,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成果呢?我也會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以萬全的態勢來挑戰。」


Q:『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愛情觀是?

「可以喜歡一個人到這種程度,讓我很羨慕。私底下我對於方面的經驗很缺乏,這還是第一次碰到,但是我一直很嚮往純愛,所以很期待這次難得的機會。希望情侶務必一起來看這部舞台劇唷。如果情侶一起來的話,絕對會很投入的。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來看的話,我想也會覺得自己被重要的人愛著喔,希望所有的女性都來看看。」


Q:如果比起戀人,反而覺得佐藤先生比較迷人的話怎麼辦?

「會嫉妒唷,男人。因為嫉妒所以大吵一架,然後再說其實還是你最好唷的話,我想會變得更恩愛喔。(笑)」


Q:請對影迷說幾句話。

「我一開始對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了解,頂多也只是看過Leonardo DiCaprio演出的電影而已,對於莎士比亞或這個作品並不熟悉的人我想也很多,對於這些族群,我們想要做出『決定版羅密歐與朱麗葉』。讓不管是瞭若指掌的人或是第一次看的人都會覺得,『這正是羅密歐與朱麗葉!』因此真的非常希望各位來觀看。如果有人可以因此而開始對莎士比亞產生興趣,那一定很棒。想讓大家知道這並非高不可攀、而是可以讓人享受其中的作品呢。還有就是導演Jonathan說很想做出會讓人大哭的作品,請大家來哭一哭吧!」


Q:對於大阪的期待是?

「電影『浪人劍心』全片都在京都出外景,因此去年夏天充分地遊過了京都。這次來到大阪開記者會和接受採訪,所以換成要徹底遊大阪。想去好吃的店吃飯、不管日本料理還是中華料理、只要好吃就好。我最喜歡吃東西和買衣服了唷。」

 

【取材・文=ドルフィン・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翻譯=優靈】

 


舞台「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期間:5/31(木)~6/10(日)6/4(月)は休演(全14回)
會場:イオン化粧品 シアターBRAVA
票價:S11,000、A9000
公式サイト:http://www.rj-2012.com/

 

 

去關西完全都沒換衣服嗎你wwww

然後每次賣票都能看出阿健心機有多重wwww

什麼時候也來跟阿馬直球勝負一下(欸)

最後,你熱愛買衣服我想大家都知道(掌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