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翻譯之名行開花之實

排版混亂與內有瘋婆子注意。

 

--

 

CLASSY訪談內容翻譯

  ※粗體字和加大字體依照原雜誌排版,套色是我自己硬要套上去的



Q:覺得命中注定的戀情存在嗎?

存在。

不過自己會不會遇到就不一定了。

 

Q:曾經有看過讓你印象深刻的愛情故事內容的電影或戲劇嗎?

有很多,不過電影的話就是『The Holiday』(戀愛沒有假期)、『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

日劇的話則是『長假』和『101次求婚

我看了DVD覺得非常好看。

武田鐵矢先生的演技好厲害!

 

Q:理性與感性,覺得自己是哪一邊?

我想是理性

從來沒有毫不思考就行動。

就算有點感情用事時,也從來沒有把理智完全拋掉過。

 

 

 以上不重要(欸)

 

 

Q:有過一見鍾情的經驗嗎?

現在沒有呢。

我似乎是察覺到喜歡時已經在戀愛了的類型。

能夠吸引我的大概是笑顏吧。

純真的笑容之類的,會覺得很可愛。

 

 

Q:覺得自己是戀愛體質嗎?

完全不是。

不過我的朋友裡有戀愛體質的人,我非常羨慕他呢。

雖然有時也會覺得好像很辛苦,

不過看起來好開心。

 

 

Q:如果喜歡上了會是積極進攻型?還是深思熟慮型?

我想如果真的喜歡上的話,應該會是積極前進型

不過從來沒有變成那個樣子過呢。

就算喜歡上了,只要知道對方並沒有興趣的話就會放棄……

 

 

Q:想要和怎樣的人戀愛?裡想的類型是?

交談內容有趣的人。

兩個人一起時可以笑得很開心的人。

擁有自己所沒有的部份的人,

在一起的話會受到激勵、能讓我學習到東西的人的話真不錯。

雖然這麼說,也許會喜歡上完全不是這樣的也不一定。

 

 

=======【訪談內容在這裡結束的分隔縣】========

 

後面四題有沒有覺得充滿既視感?ww

我都覺得你要不要乾脆把三浦春馬四個字說出來算了XDDDDDD

 

 

然後最主要的點,就是理想條件那一題。


老實說,喜歡阿健這麼多年來,

我從來沒有聽過他說出這麼具體的理想條件。

從一開始『沒有特殊類型』、『什麼都可能喜歡,到後來開始每次亂回答『纖細、弱不禁風』、『傲嬌』等等,感覺根本是在說他自己的沒梗回答族繁不及備載。

明顯就是個應付媒體還有顧票源wwwwww

 

 

但是,就在上個月,阿健在關西的節目上被問了理想的結婚對象條件

他的回答是:

很會做家事。(而且要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做家事)

喜歡喝酒。

身上有很香的味道。

 

 

 

超具體。

 

 

加上這次的條件, 

各位捧油,就讓名偵探我本人來幫大家把重點列出來

 

 

 

 

1.愛做家事

眾所周知,三浦春馬愛做家事。

HT兩張 DVD裡切菜煮飯都很上手,節目上拿出來的照片房間都乾淨到不行

去春馬家過過夜的人都說春馬超賢慧,不只鋪好床早上還會把削好的梨子拿出來請你吃。

BM2宣傳期阿健說自己房間很亂不好意思給阿馬進去,阿馬就說沒關係我很會整理房間我去幫你整理!

TAKERU TV第三次生放送,阿健被主持人問到為何做飯都推給春馬,他自己也回答說:因為春馬自己喜歡做嘛,所以才讓他做飯。

 

 

2.喜歡喝酒

這是最近的事了。

嗯…成年以來春馬反正就到處喝酒,說一個人喝會寂寞想找人喝酒

喝到去年底還被腳底按摩師父說身體不好不要喝太多www

 

 

3.很香

小隊長很香492916afc4add.gif (表情自重)

 

阿健本人的證言來自TAKERU TV vol.7上,

有放說她在super live拿到一條好香的毛巾,

結果阿健就說:春馬很香,那一定是春馬的毛巾XDDDDD

 

 

4. 交談內容有趣的人

好吧我必須說可能全世界只有阿健覺得春馬的內容有趣(欸)

只有他們兩個了解梗在哪!

因為HT2裡的小短劇們實在都太冷太北七了

每次都只有他們自己玩得很開心wwwwww

 

5.兩個人一起時可以笑得很開心的人

承上題,我真的沒看過阿健笑得比在春馬身邊開心。

 

 

6.擁有自己所沒有的部份的人,在一起的話會受到激勵、能學習到東西的人

雖然兩個人是同星座,生日也很近,

但是很明顯是截然不同的類型。

春馬最近的節目訪談才說過,說起來他跟阿健是完全相反的。

 

從以前春馬就曾經開玩笑說他最大的敵手是佐藤健。

阿健2009年廣人苑採訪時也說,他覺得春馬很厲害,做為演員有很多他可以學習的地方。

事實上,雖然阿健常常說自己是前輩是哥哥自爽,但是春馬7歲就開始演戲,所有演藝活動的主演機會都跑在阿健前面,確實是個值得學習的對象。

去看過春馬第一次舞台劇表演的阿健,當時就在自己的blog寫下感想,說覺得非常受到刺激、覺得自己有朝一日也想站上那個舞台、想試試看演舞台劇。

(還有說阿馬很帥ww

 

 

7.笑顏

這還要說嗎?

有誰的笑顏比小隊長更天真無邪!?

他根本是天真無邪代言人幼稚園大哥哥阿他()

 

 

 

所以我說這根本就是告白!是求婚是阿健生涯最大尺度啊啊!!!!!499142086f5e9.gif  

害我最近看到他右手無名指一直戴著戒指就覺得熱血奔騰

 

 

到底是什麼讓他改變呢?

回想起來我們可以往回拉到HT2的宣傳。

那個時候阿健已經就很奇怪了,根據可靠消息來源(笑)指出,他去活動現場賣DVD的方式是一直跟大家說:馬來西亞是個好地方、很適合跟男朋友去很好玩喔~



我說你是跟男朋友去了是吧!!!??

 

 

好,咳…回來雜誌上。

 

HT2上SEVENTEEN 12月號宣傳時,阿健曾經在訪談大叫沒有辦法談戀愛、到底要怎樣才能喜歡人跟談戀愛,

這時候春馬回的是一句充滿玄機的話:

『健搞不好超級遲鈍,說不定你已經在戀愛了,只是你沒發現喔。』


這是哪種幼稚園老師語氣的誘導式問話XDDDDDDDDD

 

 

 

這個訪談的最後,記者問兩人如果和戀人會想要去哪裡

阿健說『果然還是想要去北極吧,和重要的人一起看極光是我的憧憬!』

結果小隊長馬上接著說

『那這樣,HT第三彈就去北極吧!!就我們兩個人一起去看吧!極光!』

 

靠背人家是問想跟戀人去,你對號入座的椅子會不會拉得太快了一點XDDDDD

想必阿健內心也是有點困惑,就回說


『那是我要留著,等有了「重要的人」時才要去的耶!』

 

 

 

 

春馬一秒回答『我也是「重要的人」吧!?』

 

            我也是「重要的人」吧!?


               我也是「重要的人」吧!?


                   我也是「重要的人」吧吧吧吧吧…………

 

 

 

我看到這裡已經快被笑死,想說阿健應該會吐嘈他,結果竟然! 

『好像也是………………好吧,那下次就去北極吧。(笑)』

 

 接受了!?囧

 

 

我覺得這就是破冰船最致命的一撞

阿馬撞他這一下之後阿健就發現自己在戀愛了啦!!厚!!!!!!!(奔跑)

 

媽媽我瞎掉啦!!!!!!

 

(是說阿馬也很好笑,別的訪談問過下次想要去哪裡,他之前都說溫泉旅行什麼的,結果這之後就全部改口說要去北極了XDDDDDDDD

 

好啦你快點去入籍啦阿馬,

我幫你煮紅豆飯!(誤)

  

 

------

(太嗨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