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了舞台劇的新聞

聽說昨天AAA阿健好可愛還有阿帕君竟然重出江湖!!!

正在蹲等新聞中

wlf12112914000006-p1  

三浦春馬「想要在同世代當中打前鋒」首次演出劇團☆新感線舞台劇 

http://sankei.jp.msn.com/west/west_life/news/121129/wlf12112914000006-n1.htm

 

 成長顯著的年輕明星,首次參加了現在最風靡的劇團☆新感線舞台劇「ZIPANG PUNK~五右衛門ロックIII」演出。

  「這是第三部舞台劇。很早以前就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演出劇団☆新感線的作品,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基本上我很喜歡音樂劇,這部作品是以音樂為中心所構成,所以真的很期待。」他直率地表現出喜悅之情。

  「五右衛門ROCK」系列,說的是由古田新太飾演的大盜五右衛門,從熱鍋之刑脫身後活了下來,逃到海外去這樣的異想天開設定。第一彈是南海的塔塔拉島、第二彈「薔薇與武士」是以十七世紀歐洲伊比利半島為舞台而展開,都是十足的海洋冒險故事。

 這一次是第三彈,終於回到故鄉日本的五右衛門,這次盯上的是密宗教祖空海和尚留下來的寶藏。女盗賊(蒼井優)等過去的角色也牽連其中、火花四散的智力比賽就此展開。而春馬的角色,就是想要阻止五右衛門的探偵,明智心九郎。

  「頭腦十分清晰又冷靜的一個角色、感覺到最後會讓五右衛門大栽跟斗呢。宣傳照片上讓我用了至今都沒有拍過的反派表情,是很新鮮的經驗。第一次演舞台劇的時候根本自顧不暇、第二次則讓我好好研究了自己所沒有的搞笑部分,因此有了舞台劇常常給我全新挑戰的印象。」

 可愛的童星、爽朗又帥氣的青春明星、然後是向成熟演員的方向邁進。不管哪一個階段他都受到注目並且逐一進化過來。

 「從4歳就開始演戲,那時是像遊戲一樣理所當然的事。到升高中時才開始有明確的自覺,離開家住進事務所的宿舍是很大的改變。因為是獨生子,所以雙親都持反對意見,但是當時我已經決定以學業事業兩立為目標。」

 直到過了20歲之後,想法有了進一步的改變。「想要演出更多更多好的戲劇作品,這樣的慾望變得很強烈。不管拍戲還是舞台劇什麼都做,只要能吸收的是都想要學習消化。想要成為同世代演藝工作之中打頭陣的人」他毫無迷網,如此明確地回答。

wlf12112914000006-p2  

   ☆    ☆

 影像的魅力是,「把自己磨練後的演技,以爆發力瞬間爆發出來的快感」。相反的,舞台劇的魅力是、「我雖然會說『看到了很棒的風景』這樣的話、但可以直接看到觀眾的燦爛笑臉是最大的樂趣」という。

 對演員這個身分,他的抱負是-「讓我感受到自己喜歡能夠熱血沸騰的事的,是演員,也就是演戲這件事。未來的話,想要以能夠站上國際跟世界競爭的演員為目標」。他的夢想還存在著許多的可能性。

(文・平松澄子、写真・大塚聡彦)
(翻譯/ 優靈)

 

--

另外,官網也放了新的排練畫面~

三浦春馬君無論何時都很爽朗

1 

2 

 

3  

 

4 

 

5  

 

就算捲毛也超爽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