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字幕組大大們為什麼要排擠通比T口T

收視率明明很高啊Q____Q

TONBI interview_TKR03  

——讀完劇本的感想

真的很感動。

我飾演的「旭」這個角色會隨著劇情推進而漸漸成長,接下來會變成怎樣呢?抱著這種對下一回的期待心情一口氣就看完了。每一話都很溫暖平實,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是一部相當好的作品。

 

——對於市川旭這個角色

旭接受了父親與週遭人們大量的關愛長大,是個溫柔而且認真的孩子。試著演演看就會馬上了解,正因為一直與直率表達熱情的父親一起生活過來,這樣的旭我想反而會變成比較保守的人。因為把不停前進衝撞的父親都看在眼裡,所以輪到自己時,比起表達意見他更傾向於先隱藏自己的想法,一邊考慮著「要不要說呢……到底怎麼辦呢……」之後才慢慢說出來,他是這樣的人。

 

——除了演技,造型跟服裝也下了一番功夫嗎?

這次我是扮演從高中生開始一直到30歲左右,將近15年的時間,旭的髮型每次都會不同。時代也設定成從昭和橫跨到平成,所以還從當時的雜誌上研究了各個時期的流行髮型。

前幾天和石丸製作人討論旭在高中畢業時的髮型,高中棒球社團時代是小平頭,但大學考試時因為當時很流行,所以就變成像吉田榮作那樣有點長度自然飄逸的髮型。

透過髮型來接近角色是我至今沒有嘗試過的做法,這種角色的切入方式對我來說很新鮮有趣。

 

——演出高中生的感想如何?

第5話會穿著立領制服登場,但是……到底怎麼樣很難說呢(笑)

定裝時讓我穿上立領制服之後,工作人員們都說「毫無違和感唷,沒問題的!」但是到底如何呢?……這個部分希望大家投以注目(笑)

 

——請告訴我們和飾演父親YASU的內野聖陽合作的感想

我是從現代的部分開始拍攝,到真正和內野先生一起拍攝的戲之前,一直都是拿著爸爸的照片心想著「那時老爸的表情是這個樣子的啊。」這種回憶的演出比較多,真的碰到面的時候有種「本人出現在我面前了!!」的感動(笑)

 

——覺得像YASU這樣的父親如何呢?

現在的時代像那樣熱血的父親幾乎很少見了吧。我覺得他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我自己也沒辦法變成那樣呢。跟自己的個性類型很不一樣,所以我有點憧憬呢。

 

——自己認為理想的父子是怎樣的呢?

我如果成為父親的話,希望要是有人問孩子「最尊敬的人是誰?」的是後他可以回答「是爸爸!」一定會很高興呢。希望兒子就算到了我這個年紀,還是可以彼此感情很好。現在的我其實也是希望可以隨時輕鬆地打電話給父親,但男生之間這樣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也許父子就是這樣子的吧。

 

TONBI interview_TKR01  TONBI interview_TKR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