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06.jpg 

你是人家的彼女嗎!?!?!?!?!? (踢)

--

官網更新海報拍攝的花絮照片ˇ

 

POSTER03.jpg

攝影師:看!有流星!(毆)

 

 

 POSTER04.jpg

音彌少爺:我聽說你想跟我家藤丸去看流星是吧?(戴指虎)

 

 

 

 

 

 POSTER05.jpg

我其實不懂阿健為什麼老是要側身拍

賣外套哪張也是

側身根本看不見外套穿起來長怎樣啊 囧

 

 

 

 

 

 

 

 

 

 

 POSTER06.jpg

阿馬:這是我新馬子啦~  (喂)

 

外套一脫馬上變人家女朋友

攻受兩相宜,真不愧是居家旅行紐約耍笨必備百變阿健(誤)

 

鎖骨露出來有夠色的。

難怪阿馬抱緊緊。 

 

 

 

是說阿馬長高了?

最近看到他跟其他人站一起都覺得好大隻XD

 

 

 

 

 POSTER07.jpg

看人家看到嘴巴張開開的阿馬

 

 

 

 

 

 POSTER08.jpg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POSTER09.jpg

阿健:那你要吃蘋果,還是

 

 

 

 

 

 

 

 

會選蘋果的就沒人性(只有路克)啦!!!!!

 

 

 

 

 

 

 

POSTER10.jpg

吉瀨姐好正!!!!

大腿犯規!!!!(吹哨)

 

 

 

 POSTER11.jpg

哥哥也好正!!

總覺得白髮俏皮中帶著滄桑很微妙XD

 

 

 

POSTER12.jpg

哥哥的怒吼(?):音彌是我的!!!!!!!(????)

 

 

以上。

期待閃光彈爆炸讓東京壞滅的BM(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