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還會不會喜歡到明年(毆)

所以把握今宵來個生日祭

 

 

(活動所有文章列表在此)

生日祭拷貝.jpg 

 

《這裡和那裡的我和你》

 

我在這裡,我在那裡,我們遇見了不是我們的自己。

 

誰和誰天雷地火?誰和誰稱兄道弟?

明天也許我們又各自回到自己的故事裡,

那麼今天就讓一切閉上眼睛,

 

擁抱不語我們的秘密。

 

 

 

-----------------

 

簡單來說,就是 3/21~4/5期間限定穿越派對!!!

我有隨機抽籤搭了幾個配對,但我一個人沒辦法全部寫……

 

這麼早公佈主要是想問:

有沒有人要一起來玩??? Q口Q

 

只要是阿健和啊馬演過的角色都可以,

字數不限,尺度不限,題材不限,就算只是寫momo跟廉在麵店吵了個架都ok!

畫圖也可以ˇ把兩部作品截圖截出來硬是混在一起看圖說故事也可以! 

發表的話,看是要寄給我我發在這,

還是3/21~4/5中間發在自己的地方我再連結過去都可以。

 

來玩嘛來玩嘛ˇ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但是大家來熱鬧一下嘛~~ˇˇˇ 

 

----------------

 

然後然後然後下面是我隨機配出來的結果,

我目前是有幾個特別想寫的,

請大家也投個你最想看的讓我參考一下。

 

春糖祭配對候補,請問你想吃哪個?(誤)
(主僕(?) 組)G良 + 白石涼
(色情組(誤))武士小太郎 + U良
(弱肉強食組1)小太郎 + 岡田優也
(弱肉強食組2)美藤龍也 + 良太郎
(幼齒版熟人組)桐野智志 + 九条音彌
(少爺與狗組)風間廉 + 柴田劍人
(女裝版熟人組)高木藤丸 + 河野亨
(悶騷組)湯川學 + 黑田映希
(死亡組)櫻井弘樹 + 森岡隆志
(樂團組)能登 + 小雄

 

 

 不知道誰是誰請見兩個小朋友的WIKI資料 XD

 

想參加的捧由不一定要照這上面的配對,可以自己寫自己喜歡的。

以上。

都沒人要參加我只好哭泣。(掩面跑走)

 

投票結果看這裡

 

--------------------------------------------------------------

認養狀況:

藤BB-(便當組)能登x森岡隆志

 

sako?

鮭 -(悶騷組)湯川學x黑田映希

星光 -(純情外宿組)望月小太郎x黑田映希

龔 - (純愛不良組)岡田優也x櫻井弘樹

雪女-雙川

 

截圖說故事

車厘 - (少爺與狗組)風間廉X柴田劍人

 

 

 

映希好受歡迎!!!XD

然後目前投票戰況是少爺與狗遙遙領先!

色情組女裝熟人默默增加票數中wwww

 

(3/8):色情組竟然急起直追,超越樂團組變成第二名啦XDDDD

太厲害了果然有色有差(?)

這一組我已經在寫了喔ˇ倒是少爺與狗一直想不到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