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心臟無力!!

--

2011-06-28 10:45:03

真人版『神劍闖江湖(浪人劍心)』

http://ameblo.jp/takeru-s/entry-10936957797.html

 

20110628.jpg  

 

第一次聽見『浪人劍心』要真人化時,心想「不可能!」的人應該很多吧?

我也是其中之一。

除了作品的世界觀在原作迷心中已經完整建立,這個只要是人氣漫畫真人化都會碰到的難題以外,

我也是跟這部作品的漫畫、動畫一同成長的世代,小時候甚至還做夢夢過。

特別是『浪人劍心』,不只是家喻戶曉的超人氣漫畫,其中出場人物的造型、還有戰鬥場面等等,我認為都是真人很難實現的。

 

所以第一次聽到這件事的時候,老實說真的覺得太困難了。

戰鬥場面絕對不可能做出來的吧、還有劍心他們的速度跟技術真人到底要怎麼表現?


但是,跟這次一起進行電影製作的美術團隊、角色設計團隊、動作指導團隊、以及龍馬傳裡照顧我很多的大友導演,跟許多專業的工作人員碰面、開會、看過各種資料之後、

 

我「看見」了。


我開始覺得真的有可能把『浪人劍心』真人化拍出來。

當然並不是說可以把漫畫或動畫的世界照本宣科地呈現,

而是讓大家覺得有意思、進而能夠認同的作品,我認為如果是這個團隊的話,有拍出這樣作品的可能性。


目標是把角色造型、動作畫面、包含整個作品的世界觀『跟現實結合在一起』。



本次,有幸擔綱了緋村劍心這個角色。

我自己明白是個高難度的工作。

至今參與了這部作品製作過程的人們、以及原作迷們的情感,我會放在心中,成為挑戰的目標。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得到各位的支持。

 

-------------------

 

我胃還是好痛…………

是要殺媽媽放嗎?媽媽好擔心壓力好大!!!

而且阿健久沒見面敬語又精進了還是怎樣?這次用了很多我不懂的用法

看起來壓力應該也一樣很大啊 orz

 

身為(刁鑽的)原作放我實在很難期待這種事……(大哭)

 

 

補個新聞

http://www.yomiuri.co.jp/entertainment/cinema/cnews/20110628-OYT8T00575.htm

 

摘錄重點

1.映畫化3年前開始就暗地在進行了,這個角色是在龍馬傳的人斬以藏之前,就已經接下來的角色。

2.作者和月伸宏以前跟老婆討論真人化可以找誰來演時,就覺得阿健適合,後來聽說真的是阿健時覺得很高興。對阿健的演技十分期待。

3.今年夏天開拍,預計2012年會上映。

 

其他角色的選角令人非常在意

我求求你快找大澤桑來演尼古清…不對、是比古清十郎師父解緩我的胃痛!!!QDQ(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